image

這個月終於可以比較放心的出門了,把握疫情漸緩的時刻趕快衝出門看傢俱,其實在6月的時候就想好要添購一套新沙發了,但就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拖到現在,不過也趁這幾個月多餘的時間,就上網爬文研究了一下各品牌的沙發,最後決定就來海龜家居挑選~海龜家居位在新店區,建議大家要去的話開車比較方便唷。

一進到海龜家居覺得自己少女心噴發,裡面的佈置陳設實在太繽紛可愛了,牆面跟地板的設計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樣式,加上他們用心的陳設,讓每一個傢俱看起來都更加誘人,真的會有種想整間複製搬回家的衝動。牆面上的標語也是如此的可愛「歡迎回家」讓人著實有種溫馨感。

image

回歸正題,我今天的主要目的是來買沙發的,其實已經有先在網路上看好了幾款我比較喜歡的,但還是到現場來試坐比較準,因為我家客廳不大,所以就以兩人座的大小為主要考量。

首先第一位選手是黃色的瓦爾沙發,想像這個亮麗的黃色擺在我家客廳,整體可以提亮空間的活潑感,他的外型是屬於比較方正的感覺,不過椅背上的鈕扣設計,又加入了一點歐式風格的感覺,真的好喜歡這一種款式的沙發,坐下去的感覺軟硬適中,做久了也不會腰酸背痛的那種。覺得海龜搭配的這個茶几真的也超級好看,但可惜預算有限茶几就等下次吧!

image

第二位選手是淡淡tiffany綠的芙麗佳沙發,他的特點是有高頭枕然後坐墊裡面是用羽絨填充的,所以坐起來相對的比較軟一些,坐感非常舒適,而且因為是高頭枕的關係,可以讓脖子有比較好的支撐點,很喜歡的側面是有一種往內包覆的設計,莫名的特別有安全感。

image

這兩套真的各有各的優點,視覺效果也都好讚,待在店裡將近一個多小時還是無法決定我要買哪組,後來視訊跟在遠方工作的男友討論之後,考量我家客整體的風格,決定還是選擇右邊黃色的瓦爾沙發。

image

另外海龜家居還有提供不同材質、顏色的布料可以更換,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也是很吸引我的其中一點,因為我家有一隻貓主子,上一組沙發就是被他抓到稀巴爛的,這次決定先做好萬全的準備,所以就換成一樣是黃色的貓抓布,在當場就已經太期待新沙發送來我家了。

image

image

補上一則小插曲,因為當初在網路上還沒有看到上面這組沙發,所以差點魂被他勾去直接下訂,不過好險後來被同行的友人阻止衝動購物,不得不說這組不管是造型或是坐起來的舒適度都很讚,不能買的原因就只是男友比較古板一點比較喜歡傳統類型的沙發哈哈,但這組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坐看看!

海龜家居資訊

網站:https://www.higreats.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greatshome

台北門市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 1 5 F

電話:0286662288

台中門市地點:台中市西區館前路20

電話:(04) 2322-116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xian6869 的頭像
    gxian6869

    gxian world

    gxian6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